朝朝。

雨伞(1)

易烊千玺不喜欢随身带伞,下了雨就会在学校超市里买一把透明的雨伞。一直是买白色把手伞骨是银色的,后来一次只剩下一把黑色把手伞骨也是黑色的透明伞。想了想还是买下了。

买了这么多,家里还是一把都没有。

买好伞。易烊千玺遇见了没带伞,站在教学楼门口的王俊凯。王俊凯拒绝了女生的好意,一直站在那儿。

王俊凯也不喜欢带伞,也不买。一般都是在等了十分钟后淋雨离开。

易烊千玺遇见过很多次。

两人同年级不同专业。

王俊凯是金融系,易烊千玺是艺术系。

两人都是系草。哈,也是校草。

王俊凯家有钱。易烊千玺家也有钱。

王俊凯不缺钱,易烊千玺也不缺钱。不过易烊千玺平时闲着无聊会去打工磨时间。

易烊千玺之前在gay吧打工。普通工作人员需要带面具。无意中见过王俊凯一次。给他送了酒后就离开了。易烊千玺没看见的是王俊凯盯着他背影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之后就没见过,在快忘记的时候。易烊千玺出去丢垃圾,在酒吧后门看见了和别人拥吻的王俊凯。偷偷摸摸跑了。

王俊凯是gay,王俊凯是收养的。王俊凯只有爸爸和老爹。一家人和睦的很。但王俊凯爱玩儿。

虽然在学校一副温和不刺激的好好学长样子,但王俊凯冷漠的很,在床上狠得很。桃花眼里溢满了温柔,却是假的。

易烊千玺比较怕生,脸皮薄。所以一直都冷着一张脸。即使长得好看,但除了同寝室和平时常接触的朋友。其他人也不敢打扰他。但耳朵软,心也软。

易烊千玺爸妈在国外,还有个弟弟。爸妈也开明。

说回黑色把手的伞。易烊千玺不知道是怎么了。还是上前问了王俊凯要不要蹭伞回家。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同一个小区。不过易烊千玺是住的小两层公寓,王俊凯住的别墅。

王俊凯答应了。

其实王俊凯早就知道易烊千玺在gay吧工作的事。

毕竟嘴边的梨涡还是很好认的。

哈哈,当然是假的。

王俊凯比易烊千玺高个头。

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的头顶嘴角不可控制的上扬。

路上无话。

易烊千玺将王俊凯送到家门口后就离开了。

王俊凯也没说谢谢。

只是目送了湿了半边身子的易烊千玺离开。

之后又没有交集。



评论

热度(38)